牽手,是最簡單最美麗的愛

2011062818:10
 

牽手,是最簡單最美麗的愛


因為牽手,從此彼此心裏就有了一份牽掛,

一份責任,一份甜蜜,一份承諾;

  
因為牽手,我們一生的風風雨雨,

才有了一個和自己共同經歷的人;

  
因為牽手,溫暖著的彼此心靈,

於平淡的生活也會溢過出了快樂美滿的樂章!

  
“因為愛著你的愛,因為夢著你的夢……

  
所以牽了你的手,牽到來世一起走。”


牽手,最簡單最美麗的愛!

  
不隨意牽手,更不要輕易放手!

  
纖手一牽,牽起的是一段美好的歲月;

  
縱手一放,放下的可能是一世的情緣。

  
願天下所有的好人,

都能牽起另一雙願與你終生相牽的美麗的手;

  
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夠牽手一生,

相伴一世,幸福永遠!


牽牽手


牽牽手 牽牽手 一起走 別無所求


牽牽手 牽牽手 黑髮走到白頭


有誰能讓我相信 無私無悔的真情


有誰能教我傾聽 別人心裡的聲音


有誰能讓我明白 簡單生活的道理


有誰能承諾永遠 把我放在手心


不停追求 迷失了自我


空的心留下了什麼


如果還能擁有一個夢


我想要對你說...


只要和你 牽牽手 牽牽手


一起走 別無所求


牽牽手 牽牽手 黑髮走到白頭